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单位注册信息填写规范及常见问题

发布时间:2022-11-17 10:00:29

一、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单位注册信息填写规范

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注册填写单位信息时,以下内容必须填写,相关规范如下:

(一)单位全称(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中名称保持一致,如果有多个名称的,尽量填写带卫生院、卫生站、服务中心的那个名称)

(二)单位地址(根据所在地据实填写)

(三)单位类型(选择“基层医疗卫生机构”)

(四)营业执照(上传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或照片)

(五)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(上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扫描件或照片)

(六)单位LOGO(上传单位办公楼或者大门正面照片)

(七)委托授权书(标准模板可在上传文本框右侧或者后附链接下载,委托授权书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后以扫描件或照片形式上传,授权期限可以设为三年有效期)

(八)申请人信息(填写被授权人信息,身份证需上传正、反两面)

以上内容缺任何一项,或者填写不规范,都将导致审核不通过!

二、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单位注册常见问题

【问题一】注册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后,再次登录时提示手机号不存在或者账号密码错误!以及不知如何修改完善单位信息!

解决方法:此问题一般出现在单位注册审核不通过,或者注册过程中意外退出,再次登录后无法继续修改完善单位信息,具体解决方法如下:

(一)登录卫人就业网【www.weirenjob.com】,从网站首页登录,如下图:

 

(二)点击【登录/注册】后,进入下图,选择【手机验证码登录(若提示手机号码未注册,说明之前注册未成功,需返回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进行注册)

 

 

(三)登录之后,将鼠标移至网页右上角【单位名称处,会弹出下拉菜单,如下图所示,然后点击【基本信息】即可修改完善单位信息,保存后提交重新审核。

 

【问题二】收到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注册信息审核不通过短信提示,如何查询审核不通过原因及修改完善?

解决方法:(一)用注册的账号登录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后,将鼠标移至网页右上角单位名称处,就会弹出下拉菜单,然后点击【信息】进入下一个页面。


(二)在页面中点击【系统通知】,即可查看审核不通过原因。

(三)点击页面左上角【卫人就业网】(如下图所示),进入卫人就业网主网站页面。

(四)将鼠标移至网页右上角单位名称处,会弹出下拉菜单(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【基本信息】即可修改完善单位信息,保存后提交重新审核。

 

【问题三】在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注册时,提示手机号已存在!

解决方法:出现这个提示,说明之前已经用此手机号注册过,可以继续使用,或者联系我们申请注销。

【问题四】在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注册时,提示单位名称重复!

解决方法:出现这个提示,说明之前已经在网站注册过单位信息,如果不知道何人何时注册,或者无法登录,可联系我们申请变更注册联系人信息。

【问题五】银龄医生进基层专栏注册审核不通过的常见原因!

(一)单位类型填写不对;

(二)未上传授权委托书;

(三)委托授权书信息填写不完整,或者未加盖公章。

各单位在遇到审核不通过时可以对照以上三条进行完善补充,修改后重新提交审核。

联系人及电话:张老师 010-87160059


用人单位委托授权书.docx


分享